close

非常開心這個夏天,在溫哥華收到了QYEN巧研生活保養學 茶樹清爽淨痘露!

溫哥華的夏天最讓我煩惱的,就是如何做好高紫外線下的 控油+保濕

因為臉上的T字部位出油的狀況比在台灣更嚴重,而臉頰卻也更乾燥

巧研的新品及時出現,和我一起度過這個夏日啦

很想念台灣,今天就要分享真實品質的MIT產品給大家囉~



 

巧研茶樹清爽淨痘露,裡面是真的含有比例不低的純淨茶樹精油

可以預防荳荳,長期使用下來是可以改善膚質狀況喔

在噴的時候真的可以聞到清新舒服的茶樹香氣,不是假假的那種化學味

大家通常都會很擔心的就是,控油的化妝水會不會用完臉很乾?又緊繃 反而更出油?

但這款是含有絲瓜、玫瑰花水,還蠻常聽到的清爽保濕成分

我自己用起來臉也真的沒有感到緊繃,讓我蠻驚喜的!

另外還有幾種來自植物萃取的成分,可以幫助緊緻毛孔修護肌膚喔


  

 

我連續使用了一周,都是白天洗完臉出門前噴大約2下,

使用時,個人很愛茶樹的自然香味,噴在臉上的感覺涼涼的很舒服

(這款茶樹噴霧也可以冰在冰箱裡喔!)

清爽好吸收,噴完臉上摸起來也有一點滑嫩

到了下午是真的可以發現,出油的狀況有減少!

然後使用後到現在確實也沒有長荳荳(預防與調理的效果感覺不錯~

也可以選擇在重點像是T字的地方濕敷,茶樹有抑菌效果,敷3分鐘就可以了哦

 

噴霧的設計確實很適合懶人(我),非常方便~夏天噴在臉上也舒服降溫 哈哈

如果臉頰狀況比較乾燥時,我會抓大約各噴在鼻子和額頭的區域,蠻好控制的

如果想帶出門使用也方便~像我就有帶它去海邊野餐

記得噴的時候要閉上眼睛哦 因為精油的關係怕會熏眼




  
 

圖片裡的燕麥水潤保濕露、精靈植粹修護乳 是上一次和巧研合作的產品,

我想說的是,在當時出國前家裡瓶瓶罐罐的保養品中,

最後選擇把巧研帶來,是因為它是一個使用後,能真實感受到好在哪裡的品牌

在溫哥華的四季裡,我的臉頰大部分的時間都是處於乾燥也較敏感的,

我是用這個化妝水濕敷來急救的(在臉頰很缺水緊繃、但敷rich的精華液面膜又會讓我長痘痘的狀態下)

這個化妝水是真的有保濕效果,跟一般常見用了很像水的那種化妝水效果是真的完全不同

我使用剩不到半罐了,平常蠻省著用的就是急救法寶,也是真心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的

 

修護乳幾乎用完了,蓋子也不見了(本來想幫它拍美一點但真的找不到了:))

如果你的膚質是跟我一樣,很怕乳液油長荳荳、不保濕肌膚卻又會很乾燥粗糙,那你真的可以使用看看它

有時候摸到自己臉乾乾的、或是有點粗糙,我會隨手就塗這瓶乳液、或是懶惰不知道要塗什麼保養品時

選它真的簡單又有效



 

 

認真推薦巧研這個品牌和新品外,

也要強調這是無動物性成分、無動物實驗的,這好重要

很開心這次和巧研的合作,也謝謝巧研的親筆小卡片、與台灣的零食,在異鄉收到真的好暖心呀!

今年夏天一起 茶樹清爽淨痘露噴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ie's 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