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一醒來就有眉毛了!!


眉毛一直是左右五官立不立體的關鍵呀~

很常聽到大家都有感的說,女生其實只要畫了眉毛跟塗口紅,就會像完妝一樣有精神

可是我的眉毛你在哪裡~

 

我從小就是一個標準趨近無眉道人的女孩,

尤其眉尾真的很稀疏~所以在畫眉上我又得花更的時間在描繪出眉型!!

不然整個人不管近看或遠看都會覺得整個人很沒精神

就算我其他地方的妝都畫好了,還是整個五官輪廓不明顯的感覺

(尤其我特愛把眉頭往前畫一點,才能製作出挺鼻子的效果)

 

因為上班和愛美的關係,每天幾乎都要化妝出門(至少眉毛、鼻影、遮瑕要先畫好,口紅可以在車上補
每天都超趕,而且我發現自己在眉毛上花的時間最多!!

這應該是很多人每天都會遇到的同樣困擾吧

所以今天要很大家分享一個超重要的Annlala時尚美甲美睫-專業霧眉技法體驗!!

我擺脫了無眉困擾~無時無刻都變有精神啦!

 

 

其實我和大家一樣,都很想霧眉或飄眉,可是就是一直不敢!

不只在網上爬文看到有人有可怕的經驗、或是眉型不滿意又卸不掉、還有是不是對身體不健康...

但這次的霧眉初體驗非常成功真的顛覆了我原本對霧眉的可怕想像!

 

環境很明亮又乾淨舒服~

有點少女又優雅的感覺,等下的霧眉都是在沙發椅上進行的,是不是很享受呢~ 

  

首先,你絕對可以霧出適合自己的眉型與眉色

幫我霧眉的小夢是個可愛又細心的女孩~!

她會超有耐心的詢問和專業的調整妳的眉型哦

 

一開始她會先畫出適合妳的眉型,

如果妳也有挑眉或是有高低眉也別擔心,因為不用說她都看的出來

我還認識到了「視覺上的眉毛長度」和「骨骼對稱來說的眉型長度」或有些不同!

有大開眼界的感覺,還有更認識了自己的眉毛

  

 

(她真的超仔細的)
  

 

 

再來會用尺畫出另一邊對稱的眉型,是不是超精準~
  

 

畫好之後,都可以看看有沒有妳想要調整的地方喔~

她還會拍下來,在螢幕裡確認兩邊的眉頭、眉峰等等位置是確定一致的!

在這過程中,可以和她討論出一個適合妳以及妳自己喜歡的眉型

我們都有微調過幾次,但她還是超有耐心的喔~所以別擔心
  

 


  

 

畫好後就準備開始啦~
  

 

會上一層像是藥膏的東西~敷一下
感覺起來涼涼的,不會不舒服或是刺刺的~
  

 

使用的都是真空拋棄式用具喔!!!每個人都是自己一套新的,不用擔心感染的問題

   

 


大家一定都會很關注的問題:霧眉會不會痛? 會不會流很多血?

現在就來幫大家解答啦

我覺得霧眉真的不會痛! 我自己是只有靠近眉頭的地方,有一點點感覺有東西在接觸眉毛,

可是也不是痛的感覺!! 其他的部位在霧眉的時候真的都沒感覺耶!!

妳如果覺得會痛還可以再敷一下舒緩的東西~整體來說霧眉是沒什麼痛感的!

 

我自己想像霧眉時,我照鏡子眉毛上都會是血......結果根本沒有

我真的拿著鏡子看,眉毛上也沒看到流出血來耶!

 

其實霧眉的時候,每個人的痛感或是流血的狀況都會不同,

和妳本身的體質、生活作息、皮膚狀況也都有關係喔

所以下次妳要去霧眉前,也盡量不要熬夜

我的話就是屬於沒什麼流血的那種人~


霧眉完成囉~~~會先冰敷一下

    

 

還有大家很關注的上色問題,上色是用植物性萃煉色乳,是可以被人體代謝吸收的,不會變色不也不會泛藍喔!!!

眉色深淺也都是可以溝通的~還可以做出漸層的自然眉型~

霧眉就是這樣自然
更精確的說霧眉到底是什麼呢? 霧眉的效果就好像用眉粉打底,像我們平常化妝般從眉頭往眉尾漸層一樣,
讓眉毛每天像剛畫完眉毛一樣,並且霧眉能做出手工仿真柔和線條


 

哇~是不是很不敢相信我原本的眉毛這麼的稀少跟淡呢

精神真的差蠻多的~~

 

回家之後,早晚各塗一次這個藥膏~

 

霧眉後的第三天,剛上過藥膏,質地有點像凡士林,塗抹上去沒什麼感覺唷~(別擔心

到了第三天,仔細去感覺會有一點點癢癢的,不過是可以忽略它的程度

也開始有一點點脫皮的狀況了(眉頭),我原本想的脫皮是結痂的那種

結果完全不是,哈哈  只是一點點的皮屑而已唷

 

霧眉第四天~ 脫皮狀況變明顯囉(眉尾)

我超期待它脫皮完畢的! 可以發現脫皮後的顏色會比第一天再淡一些~

顏色也從第一天偏一點棕紅色變更加自然

 

霧眉第六天~可以看到眉尾脫完皮的地方,眉色很自然柔和

剩下眉中的地方脫完皮就差不多完成啦!!

 

 

霧眉第七天!! 是不是很好看呢

我都沒有用任何眉粉,就可以有著完美眉型出門啦!

我很喜歡它的自然跟柔和感!不會說因為霧眉,眉毛就特別的突兀

 

 

 

霧眉後要怎麼樣才能保養的更持久呢?? 盡量不要接觸到含有美白成分的產品唷

還有關於大家容易困惑,到底自己適合霧眉還是飄眉呢?

飄眉-是能創造出根根分明仿真感

霧眉-柔霧妝感像自己畫出來的一樣

飄霧眉-是最完美的呈現,像眉粉打底後還有根根分明的毛流

明星裸霧眉-無尷尬結痂期

 

這些項目Annlala都有唷~有興趣可以到以下的連結詢問

完成這次很棒的霧眉初體驗,小夢很親切又有耐心喔


    
 

Annlala時尚美甲美睫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nnlala.nail/

Annlala時尚美甲美睫IG:https://www.instagram.com/annlalanail/

[永和店] 02-29247290-捷運頂溪站2號出口
(永和文化路9巷22弄3號1樓)

[板橋店] 02-82510138-捷運板橋站3號出口
(板橋漢生東路19-1號1&2樓)

 

 

 

 

*後記:
有去補色囉~這次補的是深一點點的咖啡色,脫皮完也很自然

像是直接用眉粉畫好一樣,深淺度很剛好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霧眉 Annlala 眉毛
    全站熱搜

    Rosie's 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