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帶大家一探究竟可撕除的指甲彩魅力

相信說到指甲油,大家一定都知道UNT~

沒錯,我也是UNT的小粉絲喔

那組強大的光療系列,到現在然仍然玩得愛不釋手

一般的指彩、或像光療亮面的指甲油,CP值也很高

刷頭好用、顏色飽和、價格親民 ~都是有目共睹的

 

但是可撕掉的指彩也好想用用看UNT的呀~~~!!
大家的願望實現啦~

這次秋冬魔幻水指彩一口氣推出了15色做挑選哦

 



 

以前使用過可撕除的指彩,讓我有點遲疑我要不要再使用看看

因為除了化學味道挺重的之外,撕起來都會有:指甲脫皮狀況,會一層白白的

讓我會想還是乖乖退回卸甲的懷抱吧

不過這次真的顛覆了我對可撕除指彩的印象囉!!!!

 


首先我使用的顏色是:
MG45 靛-不照樣造句

MG70 白-非口白人生

每次看到UNT取的名字都覺得很有創意(甚至還會有點期待新命名

我覺得這個靛色蠻美的!

 

這次的握柄其實多了曲線的小巧思喔~真的有符合到人體工學、比較好握

我覺得刷頭是好上色的,比較不會出錯,扁形的刷頭也較不留刷痕哦

 

 

真的有比一般的水性指彩來的飽和、光澤度也提高了

塗第一層的時候,會形成隔絕指彩與甲面形成「保護膜」,減少色素沉澱,幫助卸除時可以整片輕鬆卸除


 

 

想要色澤更飽和、指彩更持久,可以塗上第二層,

第二層會在指彩上方與空氣間形成「鎖色膜」,封存顏色、讓光澤感再提升

 

 

上面是第一層的對比照,

白色塗了第二層顏色會更均勻好看,

靛色其實第一層就非常飽和無刷痕囉


 

 

這兩個顏色很好搭配~~~可以玩出不同造型的指甲哦

最簡單的就是拿出點點工具啦! 真的好用又不怕手殘


 

完成啦  真的很有光澤、顏色很飽和,也沒有手殘的刷痕

等乾的時間也和平常一樣,不會很久! 這兩個顏色搭起來真的蠻可愛的

 

 

接下來是撕除的重頭戲!! 真的不需要用去光水、一撕及卸

由指緣往指尖的方向輕剝,

也可以先浸泡溫熱水2~3分鐘後更好撕喔!

 

 

整片撕除~~~沒有什麼脫皮、白白的狀況耶

不傷甲面

 

 

我到整個塗完了才想到....剛剛是不是都沒聞到指甲油的味道?!

這款真的是無臭無味~也沒有添加有機溶劑,所以成分可以安心使用喔

我還很喜歡它的小容量設計!!!7ml

因為我就是一個一瓶指甲油永遠塗不完的人

不僅價格便宜,也可以多挑選不同顏色、不怕擺著浪費啦

 

 

 

這款水指彩相當推薦給"喜歡替指甲換色的人"

容易覺得指甲色看膩,不用去光水也能輕鬆卸掉,另外也推薦給有健康安全考量、又想塗指彩的人

那剝落的程度會因每個人像是做家事、或接觸熱水等等而有所不同喔!

如果想參加活動、約會、出席派對有美美的指彩,平常又不想讓指彩留在甲面的人就超合適

 

我自己的試用結果是可以維持約2天的時間,自然剝落的時候會完全沒有痕跡喔~~

 

 

快一起來玩玩看屬於你的繽紛指彩吧~

http://w.unt.tw/7sB


arrow
arrow

    Rosie's 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