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玫瑰的小粉紅香香來襲!

我收到的時候真的要尖叫啦!!

完全粉紅控,可愛到不行~~~

我第一眼真的覺得是清潔劑

但它真的是香水呀~~這個創意真是太新鮮了

又粉紅又可愛再加上它的香味 整個每看一次療癒一次 太喜歡了真的

 

MOSCHINO 莫斯奇諾-『小粉紅·清新女性淡香水 』

相信大家一定有在關於時尚的雜誌報導看到小粉紅席捲的消息~

我也是

很難不圍繞在具話題性的香水瓶身設計及包裝呀

這是由MOSCHINO創意總監- Jeremy Scott 的天馬行空且追求極致粉紅的精神

不管是紙盒外包裝,或者瓶身的設計細節,還是粉紅色調的香水

絕對是令所有玫瑰控為之傾倒的夢幻珍品!

 

我一開始真的會幻想,它整個像瓶清潔劑一樣噴灑

不過它的蓋子其實是造型啦~

真正還是像平常的香水一樣 打開蓋子的噴嘴喔~

 

它真的太美了 還且美中帶點可愛

我沒有辦法停止驚呼還有對它的喜歡

粉紅加上透明玻璃的瓶身 整個絕配

好浪漫又夢幻哦

 

 

它不只外觀夢幻而已,還有最玫瑰的香氛

香氣很讓人喜愛耶 ~快來看看香味與小故事吧

 

香調調和 花香-果香-木質

前味:粉紅葡萄柚、黑醋栗、鈴蘭

『小粉紅在粉紅葡萄柚果醬中,淋上了些許的黑醋栗汁,再襯著鈴蘭花優雅的氣 息。香甜渾厚的香氛魅力悄悄誕生,剛甦醒的小精靈散發出既香甜又優雅的花 果香氣慢慢走向妳。』

 

中味:野玫瑰、粉紅風信子、紅石榴

『 小精靈著一席野玫瑰禮服,散發出最玫瑰的仙氣,手中的粉紅風信子及紅石榴 捧花,構成了最玫瑰的香調核心!散發出野玫瑰與粉紅風信子為主的粉紅色系 中味,由獨特的野玫瑰交疊上稀有的粉紅風信子,再搭配紅石榴的甜美果香, 三者揉合出小粉紅最玫瑰的獨特香氛,前所未有!』

 

後味:雪松木、龍涎香、麝香

『 翩翩起舞後的小精靈腳踩雪松木訂製鞋,還有她的龍涎香皇冠,及麝香調裙 擺,轉一圈以溫潤木質香調包覆先前的花果香氣、再轉一圈溫潤木質香調又包 覆了最玫瑰的中味,於粉紅花果香氛之間,來來回回讓人驚嘆不已!』

 

 

超可愛的小精靈與香味的故事快看看有沒有你也喜歡的味道成分在裡頭唷~

 

我個人覺得聞起來感覺 像是藏著很多小細節的玫瑰味道

但會讓人覺得有種小清新的香味

與 MOSCHINO原先設定的 清新女性淡香水 很吻合~

 

 

 

 

我噴在手腕上,經過一天下來 多少洗手時接觸到一些水

但它的香味卻一樣聞的到哦

我覺得很棒 因為香香可以蠻持久的哦~

我這瓶是50ML的 總共的容量有分3種

容量(ml) 價格(NT$)

30 ---1,350

50--- 1,850

100-- 2,500

 

實體櫃點哪裡可以買到呢? 放上櫃點給大家參考看看~

【宏亞香水專櫃】

台北:新光信義 A11 2F    新光站前 7F     京華城 1F

台中:中友百貨 c 棟 1F

高雄:新光左營 1F

宏亞香水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siaVisionTaiwan/

 

香水的底座 粉紅色摸起來有點絨毛的感覺

我覺得保護得很好 又很可愛

 

 

另外,MOSCHINO這款香水還有出"身體沐浴系列"耶~

覺得很喜歡這個香味的人 還可以從沐浴乳下手~ 感覺全天都可以被粉紅香水包圍

 

以上分享給大家從裡到外都真心喜歡的MOSCHINO 小粉紅·清新女性淡香水~

 

 

 

 

 

 

 

 

 

 

 

 

 

 

arrow
arrow

    Rosie's 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