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分享的是1028新推出的控油柔焦氣墊粉餅 SPF23 PA++

我覺得這款氣墊粉餅的包裝很可愛,超像馬卡龍的,

拿起來很輕,是我目前最輕的氣墊粉餅耶

所以也是我出外攜帶第一個考慮的🍡


我是混合偏乾的膚質,夏天要到了 T字容易出油~

我本來在想這款控油的妝效會不會很霧面、我的臉頰會不會很乾

(因為我以前用控油的粉底液會有這樣的問題)

 

結果完全不會!!它的妝效是我喜歡的

 

 

 

 

剛使用的時候就像裸妝,感覺是介在霧面和光澤之間,

我看包裝寫也有添加保濕的成分,所以不會乾乾的哦 
在毛孔的地方多輕拍幾下,也有柔焦的效果,

 

 

我是選#01明亮膚,

我是自然膚色的女孩,

我使用這款在臉部中央,較外圍的地方我都沒有沾,就是自然的推開,

可以直接用氣墊粉餅製造出小臉打亮效果唷~~~氣色看起來也很好

而且還有防曬係數~~~挺方便的!!

 

 

 

最最厲害的是,我沒有用蜜粉直接出門,

10小時之後,只有鼻頭輕微泛一點油光,不是那種很可怕的脫妝,我覺得超厲害

膚色也沒有因為時間一久而黯沉!

 

 

而且剛上妝的時候也不會很霧面很乾,這是我很喜歡的原因💕
今年夏天我應該會瘋狂使用它 哈哈 分享給大家囉🎀



如果你是和我一樣 混合性肌膚的人 那恭喜你 你的T字部位可以獲得持續的控油哦
如果你和我一樣臉頰偏乾的人 也恭喜你 你的臉可以不用上蜜粉一整天也不會變暗沉哦 (因為上蜜粉妝可以更持久但又會更乾了一點)

這款底妝不會因為時間久了 然後膚色漸漸變暗的那種 所以可以不用擔心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夏日控油的好底妝哦~


(目前使用1028的一些產品下來的心得,就是cp值真的蠻高的,沒使用過的小美女們可以參考看看,再持續體驗分享給大家)

 

 

 

 

 

 

更新:文章發表時為五月的季節,現在炎炎夏日實在太熱了˙,建議混合偏乾的人也要上一下蜜粉才能妝更持久,現在天氣沒辦法像當時10小時一樣持妝,記得攜帶補妝,讓妝容更完美喔

 

 

arrow
arrow

    Rosie's 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