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非常開心~~~參加了Kiehl's契爾氏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的體驗活動

這真的是一場很棒的體驗會還有專業的美容顧問教我們正確使用

以及了解、認識Kiehl's契爾氏這個品牌、產品的功效與成分

覺得收穫滿滿~~~  照片上就是活動最後每人有一個專屬自己的Kiehl's帆布袋

我覺得好好看呀~而且也很有質感布料蠻挺的這個牛仔藍揹出去也好看

這是讓我們體驗當時候的人們流行的刺繡(這是Kiehl's人員細心幫我們燙上去的唷)

也拿到了一張拍立得~~ 好像小熊維尼抱著凍膜罐呀(可愛

 

快來一起認識討論度超高的金盞花系列吧^^

 

當天活動現場可以看到綠綠草地的元素、還有許多金盞花很大自然

也像徵著Kiehl's品牌的天然,以及讓敏感性肌膚的人也可以放心的使用喔!

 

 

 

 

 

活動上的精緻食物,也是添加了金盞花完成的唷,像是金盞花果凍~真的很可口耶而且還是第一次吃到加了金盞花的甜點呢

蛋糕上也擺示了金盞花、也品嘗到了金盞花茶

再加上場點佈置了滿滿的金盞花、綠意~~整個好療癒放鬆被金盞花包圍啦

同時也感受到品牌真的很用心

 

今天的重頭戲來啦~~~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為什麼會有這款凍膜的誕生~而且未上市就超升火呢?

相信之前的金盞花系列產品讓大家留下好口碑

 而我們平常敷面膜最在意的:保濕力夠不夠、還是只是當下保濕而已、又怕保濕效果很好的會不會黏膩厚重感敷完長出痘痘

還有就是有的面膜敷到髮際了眼周卻不夠寬.... 大家一定都有同感吧

尤其我的臉真的很偏乾呢

 

這款凍膜以保濕沁涼ㄉㄨㄞQ的質地強勢登場呀~~

 

 

可以看到凍膜的質地非常的QQ像果凍

添加的兩個法寶:

金盞花植物精華:密集修護,金盞花神奇的修護力能加速肌膚修護, 並且鎮定舒緩,讓肌膚恢復健康狀態,提升細胞吸收與儲存水份的能力。

 翠葉蘆薈精華:瞬間補水,含有多種維生素與胺基酸,極優異的高滲透力,能立即幫細胞保濕並大量補水,持續提升肌膚含水量。

 

簡單來說就是以金盞花先修復肌膚,再來達到保濕效果 !!!

不像一般的面膜,只強調保濕,但在肌膚不健康的情況下,是無法吸收進去的喔

這次還添加了蘆薈精華~ 只要5分鐘就能完成面膜這道保養囉!!!!

 

記得敷的時候要有一定的厚度哦,才能達到厚膚的效果

它是無添加香料及色素的所以看到有點黃黃的顏色是天然的金盞花色澤

 

臉頰上看得到手工摘取的金盞花瓣 !!!敷起來相當清爽不黏膩!

我發現有用到標準的量,幾分鐘後真的能感受到非常鎮定、沁涼感直達肌膚底層!!(我給家人使用也證實

感覺很降溫~它還有功用就是除了保濕,還很適合用金盞花和蘆薈做曬後修護、舒緩喔

 

如果捨不得用塗比較少一點,還是有保濕效果耶但是沁涼感就沒那麼顯著了

還是建議大家好好用美容顧問教我們的正確用量發揮它的神奇功效吧~~

 

 

敷著的時候臉超水潤~而且只要五分鐘

如果臉真的很乾最多敷到10分鐘~然後敷完再使化妝水及後續保養,更加強保濕

這款凍膜只有很清香的金盞花的味道感覺非常自然我非常喜歡

而且它質地真的很清爽冰涼,我通常會擔心清爽的質地那保濕效果會不會打折?

答案是我真的超愛這款凍膜的!

 

 

可以先用溼紙巾或面紙、挖棒之類的先清掉一些,再用水洗,也可以直接用水清洗

記得,這款凍膜是要做清洗的哦(如果想敷保濕的晚安凍膜,Kiehl's也有出一款我覺得心動想買的

 

我通常會直接清洗,因為是厚敷,所以當然沒有辦法很快速清洗(約同個地方清洗三次就可以乾淨了

但它真的很天然表現又很優異清洗度也很合理所以都沒有扣到分哈哈

 

它真的很保濕,而且是你摸肌膚會感覺肌膚底下是非常保水有彈性的

表面摸起來也沒有粗糙感是滑嫩的

臉會變比較水亮一點,是因為細胞補水厚變得整齊而變亮,不是什麼短暫的假效果唷!!

用完會認真覺得它的保濕是有效而且直達肌膚裡的!而且這種保濕感可以持續維持

我覺得一定要用看看(因為很少有我這種乾乾的臉部肌膚覺得保濕真正有效的而不是短暫會表面維持而已

連眼下有敷到的地方都有補水的感覺哦

 

 

我還很喜歡敷完它上底妝,真的可以超服貼!!! 而且讓後續的乳液保養品,更提升保濕功效

真的真很難得有我上妝一整天回到家,發現額頭跟臉頰都沒有小脫皮的

而上妝的時候你會感覺到自己肌膚很飽水健康,會透出光澤而且自然水潤感的

用完我真的會再買一瓶!快到夏季了有時候會缺水但真的很怕敷完面膜又長出痘痘這時候真的又很需要它了

因為清爽又保濕! 

 

 

數字會說話~肌膚的水分從原本的34%上升到45%!!

這真的是吸收進肌膚裡頭很有效的保濕產品耶

 

 

 

我好像也中了神奇經盞花的魔力再來介紹明星金盞花系列搭配著使用~修護保濕效果加倍

 

 金盞花植物精華潔面泡泡凝露

 

這款金盞花植物精華潔面泡泡凝露真的只要擠一點點~就可以完成一次潔顏的泡泡量了

很容易起泡所以用量也很省

我覺得使用起來很溫和,洗完臉也不會很乾澀緊繃耶(對臉很乾的我真的很在意的點

它還有洗淨毛孔髒污、改善敏感油光的功效~

 

 

 

它不是那種白白很大朵的綿密泡泡,它是很細小按摩起來很舒服細緻的泡泡

我很喜歡使用它洗臉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洗完真的不會緊繃唷~ 而且感覺毛孔有變乾淨!

調理肌膚從洗臉開始完成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也是一樣有金盞花的天然味道、淡淡的金盞花色澤

這款化妝水是水狀的不會黏稠

這是台灣專櫃市場銷售NO.1的化妝水呀!歡呼

它能夠修護舒緩肌膚、調理並收斂,持續使用可以解決像是油光、痘痘、毛孔粉刺、敏感泛紅的現象

我自己有敷一顆痘痘,原本是紅腫的,敷完後隔天真的有消腫,對於之後的修復復原,真的有幫助,變比較快好!

 

 

用化妝棉使用完化妝水,臉頰很眼下較乾燥的肌膚也會感受到保濕的效果哦
持續搭配著使用中,目前覺得肌膚健康也沒有負擔哦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即將上市啦~~~

真的保濕清爽,質地像果凍,敷著會有沁涼鎮定的感受

使用完會感受到肌膚裡真正保濕有彈性,效果是持久的的,皮膚也不粗糙摸起來柔嫩

 

金盞花植物精華潔面泡泡凝露

超容易起泡,用量非常省,泡泡很細緻按摩起來很舒服,好洗淨,能清洗毛孔髒汙,肌膚也不會緊繃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有保濕效果,能舒緩調理肌膚各種問題,敷痘痘有能消腫和加速復原唷

 

以上的金盞花明星產品,我個人真的非常喜愛,天然又好用有感

都帶有著金盞花植物的清香讓人舒服放鬆重點是敏感的肌膚也可以使用

使用完肌膚沒有負擔感覺產品也很溫和

持續搭配著使用~~~ 用完真的都會想回購

大家可以趁著即將到來的母親節特價 或下方提供的兌換活動

快來試試看神奇的金盞花魔力吧

 

 

 

 

 

兌換活動

https://goo.gl/TafSmd

即日起至2017/4/30 (日) 止,憑簡訊至KIEHL'S 契爾氏專櫃,即可兌換「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5ml+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3ml」乙份

KIEHL'S Facebook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Taiwan
KIEHL'S :https://goo.gl/3AiypO

 

 

 

 

 

 

 

arrow
arrow

    Rosie's 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