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 絕對是現在開架保濕最好用的Biore深潤水面膜化粧露+Biore深潤水凝凍晚安眼膜

試用完真覺得效果驚豔 很棒~一定要和大家推薦保溼有感的好用平價產品喔!

 

Biore深潤水面膜化粧露

這款有分「滋潤型」和「極潤型」給小美女依照自己的膚況需求做選擇喔~

主打只要一個步驟,就能達成敷臉般的水嫩好肌膚

我用的是「滋潤型」,我是混合偏乾的膚質,現在冬天臉會偏乾和有點粗糙的狀況,「滋潤型」就很夠用囉

金色包裝很令人喜歡

 

倒出來是乳白色的,質地是有點濃稠的,但是是水潤感的效果,一點也不會有黏膩感喔

成分含保濕玻尿酸、膠原蛋白、胺基酸,無香料、無色素,經過肌膚敏感測試

 

一推開就變成透明的了,好吸收好推開

 

塗在臉上,飽水效果立即見效哦 看起來光滑水嫩,還會有光澤感 皮膚感覺變好了~

很喜歡它親膚不黏膩  也不會悶悶的,清爽般的精華液質地    

但卻是保溼有感、對肌膚滋潤有幫助的功效 ,肌膚像敷臉般的浸透潤澤

 

每週的面膜時間到,或是想要急救肌膚、針對特別乾燥的地方濕敷,這款化妝露是很好的選擇喔~

它能夠深層補水不黏膩,保濕鎖水效果又相當不錯

倒在化妝棉上可以看到質地是一點濃稠的,但化妝棉一對折搓開,馬上就變透明水感的囉

 

我覺得這款化妝露 單擦或濕敷都能見效

它是採用獨特深潤水面膜技術,塗抹後形成層狀保濕鎖水膜結構,

使潤澤因子高效滲透至肌膚深層,持續補水並長效鎖住滋潤水分,達到面膜般的高度密集潤澤效果

濕敷完也不會悶悶的(這很重要~因為我很害怕保濕的產品使用完臉很黏膩

 

我是在妝前濕敷的,再上後續的乳液保養品、隔離 底妝時,也不會有起屑或臉黏黏底妝不好推的問題唷

而保濕效果 是到隔天臉都還是飽水的狀態 摸起來皮膚是滑嫩的 我認為它的效果持續度很不錯

不是那種只有當下見效的化妝露哦~ 身為開架的價格,真的要大推啦 單擦或濕敷都有效 也不會心疼~

化妝露的用量真的要足 才能擁有水嫩肌唷


臉頰額頭特別有水潤光呢~實際看效果很明顯喔

使用後底妝也變得更服貼了!大推~

 

 

 

Biore深潤水凝凍晚安眼膜一覺醒來 眼周立即 潤澤有感」


特色:
獨特水凝凍膜質地,高含水結構鎖住潤澤精華,持續整夜不間斷為眼周注入保濕精華
只需在睡眠時間時敷上至隔日早晨,利用肌膚最佳夜間修護時間,整夜集中滋潤與修護乾燥脆弱的眼周,讓眼周明亮彈潤

一盒有7對(14片)

 

拆開來裡面有2片,右邊的圖可以看到 眼膜背面的透明膜有黏著固定

使用時 只要輕輕一拉就可以取下囉

 

面膜ㄉㄨㄞㄉㄨㄞQQ的~使用起來是服貼不易脫落的質地

撕去透明膜 就可以使用在眼角或是唇周囉

 

正面是摸起來像舒服的布面 在燈光下整片有點半透明感喔~

 

用指腹輕輕按壓 就能固定囉

使用一小時就能有潤澤效果,持續6-8小時效果會更佳喔

我覺得它很服貼又有明顯的保濕效果!!

它不像有的眼膜會一直滑下去 睡到隔天真的都乖乖地待在原位

 

這是我敷在眼周,睡了一晚的效果唷~

左邊敷前,眼下的紋路比較乾燥明顯

右邊是睡了一覺醒來,眼下真的有保水感,而且摸起來效果很棒!!  擺脫了眼周乾燥的小紋路

眼周的彈潤好肌膚也有良的維持力哦  眼下摸起來真的變得細緻

對於上妝遮瑕能更服貼了~~~

 

還能使用在唇周~~~我覺得設計得很好,針對我們平常易乾燥的地方加強潤澤

有添加羅漢柏枝萃取,無色素無香料,溫和適合天天使

質地很棒 服貼不輕易脫落,有效修護一整夜也不怕敷太久沒有保濕精華唷

 

 

 

個人很喜歡今天分享的Biore深潤水面膜化粧露Biore深潤水凝凍晚安眼膜

難怪這麼升火~~~真的是開架的保濕聖品喔!  

使用起來清爽無負擔,保濕效果非常顯著而且持久喔~大家一定要試試看啦 

arrow
arrow

    Rosie's 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